close



在開箱之前我要來說個小故事,這故事的開頭就在去年去澳門玩的時候我跟阿倫在一個購物城裡經過了一個玩具店,在店裡面我看到了我好~~喜歡的Lotso 台灣藝名為:熊抱哥(玩具總動員三裡面的那個紫色毛茸茸大壞蛋)如圖:

 

 

但是當下阿倫覺得這隻臭毛茸茸小子居然要價不斐,加上如果要連整個包裝紙盒都帶回台灣的話未免也太不方便就勸我回台灣再買,不想要堅持太多的我就答應了。回到台灣後我們連跑三家玩具反斗城得到的結論都是沒貨!因為玩具總動員3電影已經下檔太久加上廠商都沒有再安排進貨所以下一次進貨的時間沒人敢跟我們確定,他們連讓我們排waiting都委婉的拒絕了(哭倒~ 這世界已經變成我不認識的世界了~~ 訂包包要排、調鞋子要排,現在連買隻玩具熊都要排!!!!!)我其實當下有點小放棄,接下來也沒有抱多大希望,直到有一天阿倫傳Whatsapp給我。

 

阿倫說:你看!!!!! 我找到熊抱哥了!!!! 我當下真的超開心的,興沖沖的開了照片是這樣

 

 

 

 

 

 

 

 

 

 

 

 

 

 

 

 

 

 

 

 

 

 

 

 

 

 

 

 

 

 

 

 

 

 

 


 

我說真的,當下有點無言但是我相信阿倫也是一番美意害我整個陷入兩難。

 

我:這是.......? 
阿倫:熊抱哥啊~(俏皮的語氣想說我應該會稱讚他怎麼這麼能幹)
我:(摸了摸脖子)它不是! 它只是一隻紫色的熊而已!! 
阿倫:............................(有點抗拒但淺意識裡知道我永遠是對的)  真的嗎? 好,那我把它放回去

 

 

 


事情並沒有就這樣劃下句點。 

 


隔一個禮拜後,阿倫又興沖沖的Whatsapp我! 

 

阿倫:熊抱哥來了!!!!!!!!!!!!


歐,我滿心歡喜,有點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點開送來的圖,想說上次我已經把熊抱哥敘述的這麼透徹,這次一定對了吧~ 來的圖如下:

 

 

 

 

 

 

 

 

 

 

 

 

 

 

 

 

 

 

 

 

 

 

 

 

 

 

 

 

 

 

 

 

 

 

 

 

 

 

 

 

 

 

 

 

靠腰~ 居然比第一次的熊還糟!

 


我:................................ 這哪位.......(翻白眼差點翻不回來)
阿倫: 熊!抱!哥!(想必認為幫女友大人買到愛熊即將得到獎勵而心裡的小宇宙呈現春暖花開之狀) 
我:寶貝......... (深呼吸)真的很謝謝你,但是我要告訴你殘酷的事實,它真的不是熊抱哥....................
阿倫:(很著急)可是老闆說這是最後一隻,而且說已經夠像了!!!! 
我:(怒吼)馬上放回去並離開那家店!(我如果不夠堅定阿倫肯定會買它回家)

 


經過這兩番往返,我完全放棄了熊抱哥,想說就讓它活在我的記憶裡就好了。

 

 

 

 

 

 

 

就這麼又過了好久,上個星期五跟阿倫電話中突然他接到一個插播,他講完後馬上跟我報備:熊抱哥真的來了啦!!!! 我還真的不太相信!!!!原本想隔天才去拿熊抱哥的阿倫超受不了我的質疑所以他馬上飛車到玩具反斗城並傳照片過來

 

 

 

 

 

 

 

 

 

 

 

 

 

 

 

 

 

 

 

 

 

 

 

 

 

 

 


 

 

 


真的耶!!!!!!!!!!!!!!!!!!! 
My Lotso bear!!!!!!!!!!!!!! 

這才對嘛!!!!!!!!!!!!!!!!!!

 

謝謝阿倫這麼用心,每次當我想到這段過程的時候我都忍不住笑出聲音來,所以特別記錄下來,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不管要排多久(不論是包包、鞋子或是玩具熊)都不要放棄喔!成功最後一定是我們的!!(搭肩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