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愛小香香,但是也很愛小機...........  ㄜ,為什麼聽起來如此不雅!! 好,我們不要暱稱它,免得落人口舌說我下流!

 

今天趁著農曆春節揭幕的前一天,本人來介紹的是Balenciaga經典之一 The First.  雖然最多人喜歡買大一號的City,但是這款小歸小,什麼都裝的進去啊! 我選的是經典的黑色~ 

 

 

 

 

我知道大家對機車包一定都瞭若指掌,我就不多費時間介紹,直接上身! 因為我是哈比人,所以什麼東西在我身上都大一號,小尺寸的First在我身上也不免俗的看起來大了一點。

 

 

 

這篇簡潔有力,因為我等一下要出門吃飯了,請大家見諒!!! 新年間應該也會持續更新,還請大家來捧場!!! 先預祝大家:小蛇迎春,恭喜發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