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難猜出我是個小香迷吧~  年後入手了一咖已經看了好久的經典款,因為再不買以現在各家精品漲價的速度可能很快就再也買不起了吧!題外話跳一下: 為什麼Chanel也這麼不眨眼的跟著在漲啊?   就算是一個人身上有兩顆腎也不能如此放肆的日以繼夜的漲價吧!(話又說回來,除了我以外有人考慮過賣腎換包嗎? 我沒有羞恥心請大家不要跟我做朋友)

 

 

 

 

 

怨嘆中還是要開箱!! 

 

經典的Chanel Medium Shopping Bag 金鍊,耐磨練的荔枝皮(但是並不代表我會放在地上磨練它!)

 

 

 

 

 

 

 

 

實裝的內容量! 

 

 

 

 

 

 

 

 

就連側袋也可裝東西! 太令人驚艷了~

 

 

 

 

 

 

畢竟Kate Moss都有一個了,買這款還會錯嗎? 

 

 

 

 

 

 

Rachel Bilson 也有一個 (她的狗是拉薩嗎?)(does anyone still watch the OC?)(我還真多問題) 

 

 

 

 

 

 

 

 

光看個包包好像不是很夠味,所以同場加映一個小黑白盒~

 

 

 

 

 

 

我最愛的珍珠項鍊,經典好看好搭配!

 

 

 

 

 

 

去KiiTO拿皮衣的時候順手拍了一下,剛好那天有把項鍊戴出去就賺到一張搭配照。原本興致勃勃的訂了淺灰色,但是我大嫂不停的在我耳邊唸淺色皮衣難顧我一定會後悔,害我隔天慌慌張張想說我這個胎勾郎一定會把淺灰色的皮衣弄得很髒很醜,馬上打了電話回櫃上換黑的!好友問我怎麼不兩個顏色都買這超不像我的,我回她說:不要以為這個選擇我沒想過!但最近天氣不穩定還超陰雨的,皮衣很難出門只能在家裡吹除濕機,我還是冷靜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