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一年又過去了!!!!    想想前四年的生日都是在日本度過,今年終於可以開開心心的跟我最愛的家人朋友們一起歡度,真的吼嗨森~ 從9號那個週末開始我的birthday celebration就沒有停過,有親愛的葛柔姐幫我在媽媽那邊辦了一桌、我跟朋友們去Villa餐廳吃飯、寶貝帶我去寒舍愛美吃飯、我更人老心不老的辦了一場在room18.. 洋洋灑灑的過了一整個禮拜的生日!!  

 

 

 

五月正式回到台灣上班後,因為住家真的離公司好遠,要花很久通勤就算了,台灣天氣又濕又熱,害我每天下班後都有種灰頭土臉很不時尚的感覺,跟在東京上班的感覺差很多捏!!!!  為了平衡自己這種無聊又無病愛呻吟的病狀,我還是決定買隻好一點的錶送自己當生日禮物,至少在通勤的時候可以對著它笑笑也不無小補。 

 

 

 

在心理面盤算很久之後,我先後去試過Chanel J12跟Rolex感覺都普普,結果有天我在微風gucci等東西的時候剛好旁邊就是cartier(真的是註定好的嗎?!)我就抱著走馬看花的態度進去看看,結果,就這麼地被它的美給震撼住了~

 

 

 

 

 

Ballon Bleu de Cartier 29mm 小型款 

 

 

 

 

 

 

再來是戴在手上的樣子~ 雖然說是小型款,但是在我手上也夠大了。 

 

 

 

我相信,有了它,(短時間內)我的世界從此完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