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格友們, 夏天的孩子在這裡有一件喜事要跟大家報告~   

 

我, 目前懷孕三個月了  

 

 

沒有錯, 小朋友懷小朋友就是我的最佳寫照!!!  

今天這篇文章純粹只是想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起伏 (大家OS: 到底什麼時候要開箱啦吼.... 抱歉啦!)  

 

有些格友是從我在雅虎部落格愛亂買愛分享美物開始跟我成為好朋友的

所以對於我的生活從訂婚結婚到以及我對於另一半的喜怒哀樂都瞭若指掌

自從搬過來無名後, 我其實鎖上了很多舊的文章

對於一些最新發露我的朋友們可能對我不太了解

我再此跟大家報告一下我跟我的歡喜冤家阿倫是在前年的7月訂婚11月結婚

婚後我們一起在台中過著兩人一隻白色小拉薩犬的生活.

婚後我很enjoy工作, 所以一直是每天精神奕奕的跨縣市出遠門去上班

公司對我期望很高給予我很多目標同時也賦予我很多自由

所以即使常常出差或是埋頭工作之餘, 我與阿倫都還能保有很多時間黏在一起鬥嘴

 

我們是從去年年底開始討論要不要開始試著有baby這件事情的 

我其實對小孩子沒有特別的好感, 所以我根本不急

對沒有真的很可愛的小孩的感覺就譬如在路上遇到朋友的小孩我最多的稱讚就是"wow! 她好小喔!!!" 

(小孩的父母當時應該也很傻眼, 面對這所謂的稱讚他們該怎麼回覆我才好) 

對於表哥表姐幾個月大的小孩, 他們要我抱抱, 我都會皺眉頭因為我怕他們吐奶在我身上 

要我講白一點的話就是 對, 要我抱小孩 我寧願抱狗............. 

(所以更正確的說, 當時其實是講到去領養小狗的時候順便被帶出來的baby議題) 

 

當時我與阿倫還把若有了baby後的分工討論了一番

分工其實很簡單, 就是我出去賺錢, 阿倫在家裡替小孩把屎把尿這樣  

(到底是有多不想面對我自己的小孩啊我) 

 

玩笑話開完了後, 我們也沒有放在心上, 日子也是一樣的過

因為我聽過太多前輩的指示, 就是你越想要有孩子就越難懷上孩子

所以我一直覺得該來的晚點來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新的一年要出差schedule都開始安排了 

 

我記得2月底左右, 我總是規律的大姨媽晚了快一個禮拜還沒有來

那天, 一整天接待完歐洲客戶下班後我已經累到快要趴了 

回到台中後與阿倫的朋友聚餐時我眼睛都快要閉起來差點直接睡著

撐不住的我先自行回家休息, 在路上經過藥房我買了驗孕棒回家 

沒有用過驗孕棒的我買了一組實品跟外包裝標示不符的產品 

我看半天不太知道到底是懷孕了沒 

只好wechat連線好姊妹幫我看一下這到底是有還是沒有

大家意見紛紛, 最後只好叫我再出門去買一次 (幹 都說已經累趴了還一直叫我跑來跑去) (脾氣真的很差) 

這次我狠下心灑錢一次買了三組不同廠牌的驗孕棒

結果..... 你們猜的到的  

我有了~  

 

但你們一定猜不到我的反應 

我當下是痛哭流涕在wechat上面大喊我還有好多想要做的事情還沒有做 嗚嗚嗚.... (不斷哭泣) 

已經計畫好馬上要出差日本然後歐洲然後我要去蜜月然後年底還要當我最好朋友的伴娘(Bali海外婚禮!!!) 

現在看來這些都沒辦法實現了吧  嗚嗚嗚.... (不斷哭泣) 

姐妹們不停的安慰我 

 

冷靜後, 我打給我媽咪, 她好開心好開心

她說終於有個自己的孫可以疼了 

聽到我媽咪那種確定的興奮感, 我好像沒有那麼sad了 

阿倫大概5分鐘後到家  (因為我媽打給他命令他馬上回家照顧我)  

一開門興奮的問我: 真的嗎??? 

我哭腫著臉 拿著顯示兩條線的驗孕棒給他看 

他開心的說: 真的是兩條線耶!!! 但是為什麼妳看起來臉上有三條線???   

當下覺得滿有梗的 但是我講不出話也笑不出來  

他伸出手抱住我後  

用百分百肯定的語氣講出: 這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  

剛好那天, 過了12點, 就是阿倫的生日。

(言下之意就是我沒有準備更好的禮物) 

 

 

 

對了, 我可以問一下大家對於去坐月子中心這件事情的看法是怎麼樣嗎?  可以跟我分享你們的想法嗎? 

(因為我媽跟阿倫都異口同聲叫我在家裡坐月子就好, 一直強調在月子中心就像是在住院一樣加上外面的東西不可能比家裡好吃,

但是我本人是非常想要去坐月子中心的!!! 上週末還因為這樣跟他們兩個口角, 馬的 自己的媽媽居然跟女婿一個鼻孔出氣, 心寒啊我!!!!!!!!) 

 

 

今天先分享到這裡, 很開心, 我有一個這樣的地方可以跟你們說我心裡面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的孩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